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市福田区苇航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5: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简介:

学海无涯,一苇以航。苇航隶属于深圳卓众教育旗下的一个分机构,始终秉承着用心做教育的理念,自主研发教学体系,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采用线下线上教学,做到对每一个孩子关注,了解孩子,发现并及时解决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苇航教育所有的教职人员均来自于985及211重点高校,致力于将优秀毕业生培育成教育界精英。苇航教育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凭借和发挥名牌高校师源的综合资源优势,在为众多学生提供高品质培训服务的过程中,建立了完整的课程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构建了周全的服务流程、树立了良好的的品牌声誉。针对不同学龄学生的具体情况, 致力于制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灵活性的教学方案,同时在方案实施过程中进行全程跟踪服务,获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为成就更多的学生全力以赴,为影响更多的家庭奋勇前行。

岗位介绍

一、 储备教师专员(10名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学组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教学任务。

2、遵守苇航团队的管理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负责参与教学课件的编写及修订工作

4、进行学员课程情况的教学跟踪

5、与课程有关的其他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1、 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年薪12万起,公司保证员工保底年薪12万,签订保底协议。谈钱不伤感情:您将青春和激情奉献给我,我将成就和未来回报给你。

2、 关爱有加:五险一金,各种法定节假日休息时间,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3、 亲如一家:与各个高校的学霸做朋友,抢红包时他居然在做几何题,震惊你的不是他们的智商,而是他们独有的专注与努力。

4、 共同成就:90后事业的终极道场,00后事业的起步助推器。创业的激情、进步的渴望,成功的期待,让我们互免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注:培训一个月,公司提供培训期间住宿及饭补/天100元,培训结束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全部职工待遇。

公司目前分为总部、东风大厦分部、深大分部,发展十分迅速,欢迎有梦想的同学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8745185429

联系邮箱:hr@weihangjy.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东风大厦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