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竞技风采>>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4日下午6时,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女子排球赛决赛在排球场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其中资环院与生科院展开了对冠军的争夺,经管院与林学院争夺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运动员都秉承着自强不息、不断拼搏、永不言弃的中国女排精神。为观众们奉献了两场令人叹服的比赛。最终,资源环境学院以2:0的比分完胜生命科学学院,夺得冠军;林学院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2:1的比分获得季军。校啦啦操队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场休息时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5月28日开始的为期6天的比赛到此结束,资源环境学院获得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林学院获得季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运佳兴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此外,经济管理学院与软件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参加此次比赛的13个队伍都发挥出色,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