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竞技风采>>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参加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7: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山西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于10月1日至3日在孝义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跆拳道协会承办。此项赛事旨在推动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提高我省学生的跆拳道水平。其中,大学组运动员分别来自中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长治医学院等多所高校。我校跆拳道队由王文清院长和主教练卫微带队,共13名运动员参加竞技和品势等项目的角逐。全体队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展现出农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共获三金五银三铜。同时,我校参赛队员在赛场所展现的团结拼搏、百折不屈的精神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兄弟院校的赞扬与好评。卫微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