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竞技风采>>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5: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今年继续实行改革,试行学生足球社团联赛与学校联赛并轨制。将学生足球社团组织的农超比赛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比赛采取主客场制淘汰赛制,将第一阶段决出的A、B两组第一、二名进行交叉主客场淘汰,胜者进去校冠杯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第一阶段决出的A、B两组第三、四交叉进行主客场淘汰,胜者进入农超联杯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

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于3月19日开赛,经过2个多月时间,54场比赛,最终软件学院获得校冠杯冠军,农学院获得校冠杯亚军,林学院获得校冠杯季军,城乡建设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农超杯冠军,资源环境学院获得农超杯亚军,动物科技学院获得农超杯季军,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经济管理学院苏俊吉同学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

颁奖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清对本届比赛予以好评,对参赛学生在赛场展现出的拼搏精神提出表扬,希望校园足球联赛越办越好,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共同建设山西农业大学的校园足球文化。(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