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校2019年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4点30分,2019年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在睿智文体馆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开幕式以“歌唱祖国”为主题,全体运动员进行了集体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比赛采用全国啦啦操花球示范套路,公开示分的评分方法。本次大赛有来自13个院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体育学院郭瑞、杨莉、刘月花、姜泉花、梅婷、王静、田野7位老师为本次大赛裁判员。

 

参赛的各支队伍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每支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准确完成了花球舞蹈啦啦操的技术特点,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他们用行动编织梦想,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最终,软件学院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城乡建设学院、林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茹、刘泓艺、李奇琪等20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