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0月31日,体育教学部大一大二年级在水泥篮球场举办了院篮球赛。在裁判公正公平的判决下,经过四十分钟激烈的比赛,最终比分45:34,大一年级以十一分的优势获胜。

比赛打响后,同学们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的投入比赛。第一节,双方球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出现失误较少,且命中率较高。其中,大二年级4号球员单节投入两个三分,亲友团呐喊助威声连连不断,此节大二以11:10领先一分。第二节,大一年级防守力度大大加强,而大二年级防守变得较为松散。单节比赛刚开始,大二稍稍落后。但场下观众不断加油助威,球员们不断调整,逐渐回归状态。单节结束时,18:19落后大一一分。半场休息时,同学热情为参赛球员送水,球员们一边放松休息,一边商量着应对战术。第三节,经过两节比赛,球员体力都渐渐不支,大二连连出现失误,大一则失误较少,单节34:25领先九分。最后一节,双方球员在体力逐渐下降的情况下,依旧认真投入比赛。大二的1号球员以一条龙突破上篮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欢呼声;大一的0号24号也配合默契连连得分。最终大一以45:34获胜

不论比分如何,同学们积极投入的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是最可贵的,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迎接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