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疫情防控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减少人员聚集,院党委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重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及政策宣讲,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对党员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充分运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党员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来传达上级的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不打烊”。

在每周学习之前,支部书记都会提前将学习的相关视频及原文理论链接发到党员微信群,方便每一位党员学习,党员们积极响应,并在群内进行学习交流体会;近一月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防治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2月1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浙江考察调研讲话金句、新华社评论员: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等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督促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其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