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体育部赴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夯实体育部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党性教育,11月22日,体育部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驼寨烈士陵园,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和瞻仰了太原解放纪念馆,通过耳机认真听取对历史照片和实物的讲解,共同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对解放太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在聆听了革命前辈战斗的光辉历史后,深刻的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使体育部的全体教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继承革命精神,时时处处践行十九大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学校合署改革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