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部安排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5: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推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8月22日,体育部再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张鹏亲自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提升教学质量,体育部在本学期开学前将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大家要认真准备,积极参赛;二要检查落实到位。各部门对所属的公共区域、场馆中心、办公区、会议室、教室、实验室以及体测中心展开全面检查、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尽快完成整改。三要工作负责到位。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带头行动,认真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部交给的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开学。

体育部领导班子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对所有场所的卫生、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排查,并询问、协调解决大家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擦抹、清洗、修补、消毒,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对所有区域都进行卫生大清除,安全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所有的办公室、场馆焕然一新,干净的卫生,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