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迎七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体育部于6月29日下午在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鹏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作风》为题,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张鹏就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和传承红色基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路走过的坎坷、艰辛历程,为大家列举大量的革命先辈、英雄人物事迹,并从历史出发、落脚当下,为与会党员干部阐释了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得出的基本经验和结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建设和发展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必须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不仅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

另外,体育部党委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

 

一堂党课,一次红色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结合自身实际,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