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4日上午九点,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部思政司组织拍摄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后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高票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学习和了解。

在学习中,张鹏书记对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朱忠良教授对《民法典》的专题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对学习贯彻《民法典》和近期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了传达。

结合今天所学内容和部门发展实际,张鹏书记对老师们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希望老师们在集体学习之外,继续加强自身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尤其是加强对民法典的深入学习,积极地学法、懂法、用法,强化法治思维,积极推进学校和部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