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文清,从“初心是什么?”、“信念”、“革命信念”、“育人信念”展开了专题讲授,分别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阐述了中国在各个方面的蓬勃发展,激励每位教师党员要勇做时代的教育开拓者,争做“四有好老师”。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郝建峰围绕“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个人感悟”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强国先强教”、“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等重要思想进行了讲述,在“个人感悟”中,要以“爱”为主线,贯穿教育教学的始终,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新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技能。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意识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习总书记教育强国思想,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