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1日上午8:30,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郝建峰老师,组织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学习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决定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等文件;随后以视频的形式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

王文清院长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随后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本科评估的相关精神,做好迎评促建准备工作。

杨志峰书记最后对全体党员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着重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将贯彻新《条例》与院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执行,推进新《条例》落实落地,切实把新《条例》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巩固好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