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教学信息>>正文

体育部组织教师进行开学前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高教师的专项业务能力,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开学前的集体备课,男教师主要对初级长拳第三路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培训,女教师主要围绕大众一级健美操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党委书记张鹏、副主任郝建峰对集体备课高度重视,亲自到场进行指导,张书记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对体育教学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思想,以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为出发点,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质,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终身体育的好习惯;二要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老师们在开课前要认真备课,潜心专研,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高质量完成每一节教学任务;三要做好体育课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提前制定合理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让学生节节有收获,课课有提升,做学生喜欢和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