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导师简介>>正文

董新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董新亚,男,汉族,1965年10月,山西太谷人,民盟盟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 北京体育师范学院,获教育学士学位,1993年河北师范大学进修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1989年分配到山西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任教至今;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农业大学体育学科组高级专家,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国家羽毛球一级裁判,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校期间主要承担大学本科基础体育课、选项体育课、休闲体育专业课及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和田径代表队的训练。

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省部级课题两项,参编《大学体育》和《选项体育》教材两部,曾多次获得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练员。所带领的田径队队员获得过多数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山西省大学生运动会个人冠军和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