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讲师>>正文

卫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卫微,女,1990年3月,讲师,体育部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国家一级跆拳道裁判员,多次参与山西省青年跆拳道运动会等赛事裁判工作,2019年参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项目裁判工作。2012年6月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取得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和新闻学专业的教育学学士和文学学士学位。2015年6月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取得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的教育学硕士学位。2016年2月就职于山西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主要研究方向:民俗体育文化、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体育社会人文

主要承担课程:基础体育课,跆拳道,养生功法等

主要荣誉:

2016年入校组建跆拳道校队,多次参加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均获得各数量的金、银、铜等优异成绩,本人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