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每天进行全面专业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保障已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坚决阻止新冠疫情向校园蔓延,体育学院每天组织专业人员对学校公共室外运动场地、运动器材以及学生容易接触的其他运动锻炼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杀。

我院黄新建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具有多年消杀经验的老教师,自从退休以来一直担任体育学院游泳馆的水质处理工作。特殊时期,他主动承担起运动场地的全面消杀工作,严格按照校防控办培训要求的比例调制消毒水,与小杨师傅一起每天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特殊时期,生命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和健康问题,将工作做在前面,不断改善学院的环境卫生条件,致力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锻炼环境,为返校师生构筑起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