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开学前消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2日 0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精心构筑校园疫情防控防护网,做好毕业年级返校前学院公共区域的消杀准备工作,切实有效保障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体育学院积极响应校宣传部、校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全院在校教师于4月9日下午三点半,对学院所属的场馆中心、办公区、会议室以及实验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消杀。

4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昨天下午大扫除大消杀的成果进行了验收,学院领导首先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其次,针对卫生检查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进行整改,将学院所属区域的卫生整洁保持好、维护好,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师生锻炼环境,进一步改善学院的环境卫生条件,提升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应对水平,为返校师生构筑起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