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3: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体育学院围绕就业视频双选会以及学校招就处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工作安排,学院于2月21日视频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毛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期间的工作要求。其次,要求大家重视网络视频双选会。该招聘形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其具有成本低、操作简单、随时随地都可通过手机进行,信息沟通更加及时的优点。这种招聘形式在今后的招聘过程中肯定会是一种常用的形式,我们一定要通知到每位同学,要让毕业生提前熟悉流程、操作方法,为以后求职提供经验。最后针对考研的成绩做了分析,加强辅导员与考研同学的沟通,了解学生在复试复习中的困难,汇总后,学院尽可能的提供帮助,让其更加顺利的通过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