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获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4: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2日上午,2019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于太原师范学院正式开幕,山西省内共23所高校参与本次赛事。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大同大学夺得桂冠,中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山西农业大学足球代表队在主教练高翔的带领下以五胜一负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本次随队出征的有来自全校各院的20名同学。

 

小组赛阶段,山西农业大学足球队分别以5-0、3-0、3-0的成绩战胜山西工商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太原学院,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顺利出线。淘汰赛阶段,山西医科大学以一颗定位球破门,我校队员一番激烈拼抢后仍未能将比分扳平,山西医科大学仅以1-0的成绩险胜我校晋级四强。随后,我校对战太原科技大学,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1:1打平进入点球阶段,门将出色发挥以总比分4:2结束比赛。最后一场比赛再次会师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并以2-0的成绩拿下这最后一战。此次赛事我校足球队以14个进球2个失球、六战五胜的成绩结束此次山西省高校足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