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徐玉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3日,徐玉明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做了《体育类虚拟仿真实验建设的体会》的专题报告。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清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的经验总结以及当前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展望与思考,例举了杭州师范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部分项目;分享了多年仿真实验项目的工作经验。交流互动环节,徐玉明教授现场解答了师生的提问。

 

徐玉明教授现任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体育学一级学科负责人,“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博士生导师,科学健身与运动技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10项;获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省高教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省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各1项;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门;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10余部;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