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有关的要求,9月30日我院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员公开承诺活动为抓手,开展了内容丰富、扎实有效的承诺、践诺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服务师生、自觉奉献、学习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出公开承诺。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带头承诺,并将每名党员的承诺书提交至党员大会上进行审核,确保承诺事项与岗位职责密切融合。同时,党支部还通过会议、微信群等媒介对党员承诺书进行了公开、公示,并设置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和征求意见箱,主动接受师生对党员公开承诺的监督。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真正做到言出必行、一诺千金,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