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参加2019年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19日至21日在晋中学院体育馆举行。

我校跆拳道队由王文清院长和主教练卫微老师带队,共有4名运动员与来自中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长治医学院、晋中学院等多所兄弟院校的大学组运动员同台竞技,参加了品势项目的多项角逐。全体队员在场上展现出农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共取得了三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同时农大学子的竞赛技能水平和品行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兄弟院校的赞扬与好评。我院卫微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此次赛事,我校运动员们在赛场的精神风貌为助力二青盛会的体育精神添砖加瓦,队员们也表示收获良多,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来年获得更好的成绩,以提高我省学生的跆拳道水平!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姓名

所在学院

所在专业

名次

马涛

生命科学学院

生技1701

个人品势女子组中级 第一名

个人品势女子组高级 第一名

混双品势青年组中级 第三名

团体项目跆搏舞 第一名

王俊杰

动物科技学院

动医1806

个人品势男子组中级 第二名

混双品势青年组中级 第三名

团体项目跆搏舞 第一名

付文文

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1802

团体项目跆搏舞 第一名

贾玉辉

农学院

功能农业1802

团体项目跆搏舞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