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5月20日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男子篮球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共1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最终软件学院获得冠军,园艺学院获得亚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季军,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赵若愚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赛前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赛前准备会,并明细每位教师的职责,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各队进行训练,校啦啦操代表队在冠亚军比赛中场休息带给观众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比赛过程中,球场上的气氛活跃,队员们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默契的传球、完美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的让比赛沸腾。场上队员奋力奔跑,场外的观众也兴趣盎然地为双方队员加油喝彩!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尊敬对手、服从裁判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体育学院的教师、体育专硕学生和晋中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实习生。他们在比赛中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