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5: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0日-2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晋中学院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晋中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等在内的18所高校代表队共180余名运动员参加团体及单项比赛的角逐。我校羽毛球队由王文清院长担任领队,李鸿飞老师、谭强强老师担任教练员参加比赛。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了校园组团体赛及单项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荣获校园组混合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谭强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赖宇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