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山西农业大学校级乒乓球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学院学生的团队凝聚力,隶属于“校园七大体育赛事”之一的乒乓球比赛于11月29日在睿智文体馆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举办,每天下午五点半开赛,历经27-29三天晚上,由体育学院35名教师及13名研究生担任裁判工作。

比赛为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组成,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整个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学院获得第一名,动物科技学院获得第二名,园艺学院获得第三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山西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峰,院长王文清,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刘虎平、郝建峰,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梁文魁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农大学子不仅在学习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