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赴太谷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9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党委书记杨志峰的带领下,参观了太谷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对反腐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党性教育、风范人物、纪检监察工作、预防职务犯罪、警钟长鸣、展望未来等展览内容。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该县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最后,全体参观人员郑重地签了承诺书表达自己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体会到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要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踩住工作作风实线,自觉抵制四风侵蚀,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有忠诚之心,要有担当之力,要有奋进之势,要有规矩之风,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