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09: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14日~22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医科大学、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二十一届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在山西医科大学顺利举办。

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次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女篮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斩获冠军。

11月15日,农大女篮这支新生队伍迎来了首次比赛,在与中北信商的比拼中以70:38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首战告捷。11月17日,在与农大信息学院的对阵中以25:47惜败,但是身为一支全新队伍,初生牛犊不怕虎,败不馁,农大女篮及时调整状态,在11月19日与山大商务的比赛中以42:33的成绩再下一城,顺利跻身四强。11月21日,与山西中医药大学的一场鏖战再次体现了农大女篮的英姿,在前两节落后六分的情况下,我们放平心态,奋起直追,一刻不曾松懈,直至打平并反超16分,顺利进入决赛,与农大信息争夺冠亚军。11月22日,教练及时调整比赛策略,农大女篮背水一战,带着满腔的坚决与勇敢,全力以赴,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展开冠军之争,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场下热血沸腾,最后,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山西农大以54:46的比分赢得这场比赛,斩获冠军,载誉而归!

我们这支全新队伍幸不辱命,充分发挥我校踏实稳重,努力拼搏的风格,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体育事业再次写下了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