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0日—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60多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郭瑞、张国栋、孟雅楠三名教师前往参加会议。

本次科报告会共收到26个省市181所高校报送的392篇论文,经过大会评委会评审,共有235篇论文被录用 ,三名教师的文章均被大会收录并依次做了10分钟PPT的大会报告发言。

此次报告会给与会高校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互取所长,共同提高的机会,检验了我校近期体育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教师科研水平、促进体育产教研融合发展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