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月20日,我院34名2018届毕业生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及班主任围坐一堂共话离别。

在座谈交流中,毕业生细数在过往四年中的切身体会,有同学感怀于学院在大学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有同学述说着在社团中收获团结协作精神和温暖、有同学感慨四年来见证了学院不断发展的自豪、有同学述说着师兄弟之间传帮带的恩情和无间、有同学回忆着大学收获的爱情和友情……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无不承载着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师友的不舍。

透过毕业生的言语和眼神,座谈会在掌声和欢笑中逐渐凝聚成了一次临行前的送别,王文清院长鼓励毕业生要大胆实践、主动出击,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郝建峰副院长把班级的同学都当做是“初恋”,祝福毕业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石晓龙老师用一句“愿你记得体院的万千风景”勉励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常怀上善若书的智慧和海纳百川的勇气……

座谈会的最后,杨志峰书记寄语毕业生,要时刻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这决定了我们生命的高度和人生的价值;牢记“品高方能致远”,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努力提升自身的抗压受挫能力,面对梦想与现实的落差要经得起残酷的考验。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