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6月14-15日在山西医科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院校的一百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由王文清院长任领队,张国栋老师任教练,率领10名学生首次参加教育厅举办的比赛。为迎接此次比赛,我校乒乓球健儿赛前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力争以最好状态迎接此次比赛,为校争光。在比赛中勇于面对来自山西大学的专业现役省队队员及兄弟院校的体育专业乒乓球专项的选手,作为赛场上的新人面对久经沙场的专业选手,他们在一次次挥拍中竭尽所能,沉着冷静的打满每一分,面对对方局点时不骄不躁扳回比分,被对方压制时镇定自若寻找对方突破点,初担大任就在赛场上一展雄姿。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比赛中我校健儿力克太原科技大学、长治医学院、太原工业学院、山西工商学院等对手,男女队伍都顺利进入前八名的角逐,终因实力悬殊、竞赛经验不丰富等因素影响,男子团体屈居第六名,女子团体获得第七名,教练张国栋获得“优秀教练员”,队员许振俏、王雨晴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这场比赛不仅是同学们之间技术的较量,更是体育精神的传递以及荣誉感的体现。队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服输、不气馁、不放弃、敢于“亮剑”的竞技状态,展现出农大学子百折不饶的体育精神,受到了大赛组委会以及兄弟院校的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