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体育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在体育专用教室1举办第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校工会副主席周岩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基本功大赛共有9位教师参加,特别邀请曾荣获山西省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特等奖的农学院副教授郭数进老师担任评委。各位教师积极备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中青年教师授课水平,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锻炼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突出教师教学主体地位,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促进了我院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