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山西省高校六院校体育教学技能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10日--11日,我部21名教师参加由忻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山西省高校六院校体育教学技能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校还有中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和忻州师范学院,共14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部教师获得理论课教学、乒乓球、排球交流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专家讲座,体育技能交流和青年教师理论课讲授等交流活动内容。

大会聘请了加拿大莱思桥大学的单共兵教授做题为“欧美体育教育之借鉴”的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

在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中,我部教师团结合作,勇于拼搏。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了体育教师的教学实践技能的提高,对我校体育教学改革、体育教学方法的探讨和人才培养的方式与质量具有重要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