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举办教职工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9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在多媒体教室举办教职工迎新晚会。党总支书记杨志峰、体育部主任王文清、校工会副主席周岩、程荫珍老师、冯晓江老师及全体体育部教师参加了迎新联欢会。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志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随后体育部主任王文清也对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大家2017年幸福美满,工作顺利。

一支活力四射的《社会摇》舞蹈掀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随之先后展示了何晖老师的歌曲《青春舞曲》,张国栋老师歌曲《亲爱的姑娘》,王弘、孟雅楠老师歌曲《维多利亚的秘密》,高翔老师歌曲《给你们》,马成亮教授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晚会中,王文清主任和冯晓江老师合作的一首《鸿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高潮迭起,表演中穿插游戏,全体教职工气氛热烈。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美结束。此次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体育部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