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女子排球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年山西农业大学女子排球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4年5月27日—6月3日在校塑胶排球场举行。

二、参加资格 、报名办法及分组抽签时间

(一)参赛资格:凡我校按国家统招计划统一招生、统一录取的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不包括函授生、培训班学员),可以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每队限报 12 名队员,教练员 1 人,领队 1 人。

(二)报名时间:各院务于 5月 20日前将报名单加盖本单位公章报体育教学部,愈期不予补报。5月26日16:30准时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抽签。

三、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但不设自由人。

(二)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胜局也采用 25分制。

(三)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第一阶段的分组为: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分A、B、C、D四个组,其中BCD组中各有3队,A组有4队。取小组前 2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以2013年排球前三名作为种子队,其余各队通过抽签决定分组。

第二阶段淘汰赛分组表为:

 

 

 

 

 

 

 

A()

900

C()

C()

B()

D()

D()

注:A(一)B(一)C(一)D(一)为所在小组第一名,A(二)B(二)C(二)D(二)为所在小组第二名。

四、记分办法及决定名次

采用胜一场得二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 0分的记分办法,按各队在比赛中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在小组比赛中两队或两队以上在同一组比赛中积分相等,采用计算 C值决定名次,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 C值仍相等,则采用Z值决定名次,Z值高者名次列前。 如还相等,按相互间比赛以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列前。

五、奖励办法:

(一)奖励前三名优胜队。

(二)凡发现运动员不符合规程规定的,取消其名次及奖励。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山西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山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年3月15日


山西农业大学2014年院部级排球比赛报名表

队名:                领队:             教练:                   

 

 

学生证号

班级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报名日期:            

 

联系电话:           负责人: